close



你脖子上的項圈好像很緊耶~~ 為什麼不拿下來呢? 第一次看到牠我就有這樣的疑問了。

牠說因為這是我以前主人怕我走丟了幫我綁的阿 ~ 如果我拿下來了,以後他來找我認不出來怎麼辦呢? 以前小時候我都喜歡到處亂跑,主人怕我不見,所以就幫我上了項圈,以免找不到我。 這是牠給我的答案。


我接著想問那你的主人呢 ? 為什麼不見了 ? 看到牠臉上落寞的表情 ~ 
那項圈在我看來都已經深入到皮膚肌肉裡了,我不知道要怎麼告訴牠,那項圈綁的那樣死緊,日子再久點一定會生病的。就這樣一天拖過了一天,牠滿心期待的等著主人找到牠,我則每天擔心的看著項圈內的皮膚發出腐爛的惡臭氣味,也不知道要如何幫助牠。

那天,下著雨天的清晨。ㄧ堆人靠近了我們,我們緊張的左閃右躲深怕被捉到,捉到不知道會被帶去哪。一個不小心,牠就被對方的吹箭給射到了,沒多久牠就昏倒在路邊被帶走了,我擔心的躲在旁邊看,不曉得他們會對他做出什麼。沒想到看到了其中一個哥哥看過他身上以後馬上就動手把牠的項圈給剪了下來,呼! 終於鬆了一口氣,一方面是因為項圈終於離開牠脖子了,另ㄧ方面是那些人小心翼翼的在查看的牠的傷勢,我想應該不是壞人才對,因為接下來他們便仔細的清理消毒脖子上那些腐臭潰爛的傷口。還聽到他們說,還好發現的早,因為已經傷到肌肉了,再下去可能會傷到氣管及喉部會有生命危險。還好,他們及早發現,真是太棒了。我想經過他們細心的治療照顧,那我就不用太擔心囉!

再見了,我的朋友,你要好好的恢復健康,我也會好好的繼續在外面過生活的。
外面的危險我會努力的渡過了,好好保重! 下次的見面,也許我們都是有人疼愛的狗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ed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