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在繁殖場茍且生存、生了一輩子狗兒的母狗,最後卻因為無法再繼續生小狗兒,而被丟棄的可憐狗兒。

回顧牠的一生:原本生了一堆又一堆的小狗兒,本應享受母子之樂,但母子沒見過面、分散在各地,最後還獨自帶著一堆病痛被丟棄在路邊。「孩子,你在哪兒?」

從我第一次懷孕開始,我感受到肚子裡寶寶的心跳,我覺得好興奮,第一次當媽媽呢!但我還來不及見到我的孩子,我的孩子卻被抱走了,「嗚嗚..孩子,你在哪兒?」,第二次懷孕,我告訴自己這次一定要好好來盡當媽媽的責任,但結果卻和第一次相同,還是來不及見到孩子一面,我的孩子又被抱走了,接著第三次、第四次..無數次的懷孕生產,我仍然都見不到我的孩子們,我不知道為什麼我不能見到我的孩子,卻又要我一直生孩子,每生一次孩子,我的身體就虛弱一次,一開始主人對我很好,會給我很多食物吃,但漸漸地..主人幾乎都不理我了,常常罵我又老又醜又一堆病痛,最後-把我丟棄在路邊,讓我獨自承受所有的風吹雨打。

回顧我的一生,我幾乎沒有快樂的時候,只是一直不斷的生孩子,我不知道為什麼主人要我不斷的生孩子,不只是我,還有我的同伴們也是和我相同的命運,都要一直不斷的生孩子,主人最開心的時候就是我們生孩子的時候,可是我們的環境很惡劣,主人都不幫我們洗澡,不跟我們玩,只會一直把公狗引來我們身邊,然後就一次又一次的生,拼命的生,生到最後我全身毛髮嚴重打結,且我的乳房不但扁平還下垂,拖著垮垮的子宮還是得繼續生孩子,到最後我全身病痛,主人跟朋友說我已經沒利用價值了,可以把我丟掉了,所以現在的我到處流浪,不管走到哪都被人類唾棄說我好醜又好髒,「嗚嗚..我本來也是很可愛的,我只是因為不斷的生小狗狗,生到最後全身病痛,主人不要我,才變成這樣的!難道最後我真的會在路邊結束我的一生嗎?」「我的孩子呢?我生了一輩子的孩子,為何我卻連一面也沒見過呢?孩子,你在哪兒?」「為什麼──這會是我的一生呢?」

教育宣導:請幫您的貓狗結紮,請用認養流浪狗來替代到寵物店買名犬,真實下-用放大鏡來看,那些名犬可愛狗的媽媽,牠的一生就是這樣,在台灣有多少這樣悲慘的母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ed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