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真實的故事,如果您有多多留意周圍的流浪動物,就會發現原來流浪動物是如此可憐,原來流浪動物愈救愈多,乃源自於大家不斷地讓貓狗出生、買賣,所造成的一連串悲劇故事的上演

一戶人家向朋友買了一隻黃金獵犬(),終日將牠關在家裡後面的籠子裡,到目前為止,這隻黃金獵犬已生了3次,每次主人都會讓牠和名犬狗交配,獵犬每胎生8-9隻小狗兒,主人便到處宣揚自己要賣小狗兒,每隻要價5000元,主人附近的鄰居到處口耳相傳幫這主人打活廣告。這天,黃金獵犬莫名懷孕了,原來是不小心和雜種狗交配到的,這次又生了8-9隻小狗兒,主人搖搖頭,想著這次賣不到好價錢了,於是便留下2隻小狗兒陪在母犬身旁,其餘的狗兒全部扔掉了,那些被扔掉的小狗兒,至今仍下落不明….

 一名自家繁殖者,利用自家的名犬狗繁殖來做買賣,有天這隻名犬狗生了好幾隻小狗兒,其中有1隻賣相較差,於是他便將這隻狗兒拿到垃圾堆丟,來丟垃圾的人聽到了狗兒的哀嚎聲,有個人好奇往垃圾堆尋找,發現這隻可憐狗兒被壓在垃圾下……

在車多擁擠的街道上,一隻狗兒分神不留意,被一台大車活活撞死了,當場看到的人都嚇呆了,狗命畢竟不如人命,那台肇事的大車逃掉了,留下了可憐狗兒留在馬路中央,等著好心人士來救援、搬移….

做生意的一戶家庭,家中莫名來了4-5隻流浪貓,影響其生意,於是命其兒子將「能抓得到」的2-3隻貓咪往市集裡丟,造成市集裡人心惶惶,一名狗場主人聞之其事,覺得貓咪可憐,於是不顧自己狗場經費不足,仍苦苦哀求此戶家庭,請他們把還沒扔掉的貓咪送給他,他願意養(收容)這些貓咪。台灣到處充斥著狗場….,這些狗場經費皆不足,狗場主人皆擁有菩薩心腸,面對著流浪貓狗,儘管經費不足,仍含著淚水收容,但大眾卻有著「你喜歡養就生給你、丟給你養」的偏差心態。

狗場的貓狗愈多,首當其衝,面臨受苦的仍然是可憐的貓狗,這….究竟是誰的責任?貓狗在街頭常被人類虐待或被車撞死;收容流浪貓狗,一但經費不足亦會導致餓死……,流浪動物的問題究竟是怎樣產生的?

教育宣導:網路上亦到處充斥著貓狗(自家繁殖)(繁殖場)交易,貓狗愈生就愈多,愛狗人士總是天天含淚救援、醫治,可不可以停止讓貓狗繼續繁殖呢?可不可以停止貓狗的買賣呢?讓流浪動物的悲劇到此為止,不要再繼續延伸下去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ed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