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自家繁殖狗狗的故事,這隻狗狗只活到7歲,7個年頭中換過6個家庭,最後被遺棄在垃圾旁,帶著鬱悶心情和整身的皮膚病離開了世間。
 
一個家庭養了一隻名犬狗,為了想讓狗狗懷孕,於是找來同種名犬交配,狗狗懷孕了,一生就生了6隻小狗狗,主人驚覺自己無法一次養7隻狗狗,於是開始一一將狗狗送人...。這隻可憐狗兒,在牠有生之年有過6個爸爸媽媽,原本以為最終可以有個歸宿,沒想到最後卻流落街頭與垃圾蒼蠅蚊子為伍,嚴重的皮膚病加上鬱悶的情緒,最終抑鬱而死,我們一同來讀讀牠悲慘的故事..

我一出生的時候真的好快樂哦!因為有愛我的媽媽,哥哥姐姐,主人也很疼愛我們,後來有一天主人說我們一天天長大,他的負擔就一天比一天重,於是就把我和我媽媽和哥哥姐姐分開了,要跟我家人分開的時候,我一直哭個不停,一直耍賴躲在媽媽身旁不肯走,可是主人卻硬是把我抱走,我看到我的媽媽和哥哥姐姐都哭了。就這樣我被抱到了一個新的家庭,可是新的主人一看到我就搖搖頭,不過還是讓我在新家住了一段日子,後來我又被抱走了,又要去適應新的家庭了,唉!每次去適應一個家庭,我就要坐車坐好久,一下子把我抱去這兒,一下子又把我抱去那兒,就這樣我開始有點不開心了。

有一天,主人又開車帶我出去玩,這次開車開好久好久,然後到了一個我完全不認識的地方,這次主人帶我下車也陪著我玩,玩了一段時間後主人突然不見了,嗚嗚..主人為什麼還是不要我,我那麼聰明那麼可愛,為什麼還是要被丟棄?我好難過,真的好難過,我一天比一天還要更不快樂了,每天都低著頭到處找東西吃,然後躲在角落休息睡覺。

這段在外流浪的日子,都會有一些人拿東西給我吃,可是我發現我身上的蟲蟲愈來愈多,這裡癢癢那裡也癢癢,後來漸漸的,那些人都不再拿東西給我吃了,說我又髒又臭,最後把我丟到垃圾堆旁,我只好天天在垃圾這邊翻東西出來吃,然後愈來愈不快樂,我看著自己身體到處都是蟲蟲,還有一堆蒼蠅蚊子,我就一直哭,到最後哭到沒力了,天氣又好冷,一直不斷下著雨,雖然過去那段被送來送去的日子,我到處住在新的家庭中,但至少都還有溫暖,這次一下子把我丟出來,我覺得完全不能適應,也好不快樂,就這樣,我發現我的心跳愈來愈薄弱了,視線愈來愈模糊了,我怎麼了?好想好想睡覺喔!就這樣~我睡著了。這次睡著後,就再也沒醒過來了!

教育宣導:愛牠請養牠一輩子,如果不能百分百確定養牠一輩子,就請別讓牠出生。除了繁殖場會導致許多無辜可憐的小生命流浪之外,自家繁殖亦是殘害小生命的劊子手,貓狗也是會得憂鬱症的。台灣有太多太多救援不完的貓狗,你丟(繁殖場、自家繁殖、丟棄狗兒的主人)我撿(愛狗人士),是永遠撿不完的,看看擁有數百隻狗場的愛心媽媽,每天過的是怎樣的日子,收拾爛攤子要收拾到何年何月呢?從自身做起(不到寵物店買貓狗、不自家繁殖貓狗、不丟棄貓狗),台灣就能減少一齣悲劇上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ed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